菠萝味的流浪猫

邮寄月亮给星星.

48、来个汤圆吧,大补!

  关于元宵节这个节日胖子觉得还是要来点节目的,一年能有几个节能让他们放肆的吃吃喝喝啊,所以一定要把咱们中国的传统节日给弘扬起来

“你记不记得,圣诞节的时候他是怎么说的”解雨臣歪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激情演讲的胖子

“他说不能排外,要让外国友人感受到中国人民对他们的爱...”旁边的吴邪继续说道“主要是他想喝酒,现在小哥管他管的可严了”

“能有管你抽烟严?”黑瞎子把胖子拽回到沙发上坐着

“怎么说呢,不相上下”

“不是我看你怎么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呢”

“小花,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怎么是幸灾乐祸呢,这叫有福同享,有难一个个当”

“行了,行了,汤圆我自己包,你们想吃什么馅的”王·动手达人·胖子已经准备就绪

“我们都不会啊”吴邪说到

“我也没指着你这个大少爷,瞎子!你肯定会,咱俩弄”

“胖子,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啊,我不会啊”

“你不是贵族吗,以前天天吃的那个小点心,现在不也会做吗”

“那是花儿想吃我才研究的,再说了以前也不是我做啊,我都是等着吃的”

“知道了,不过您多心灵收手巧啊,看一看就能知道怎么做,尝一尝就知道有什么材料,帮帮胖胖吧~”

“行行行,走”

解雨臣不解的看着吴邪“他为什么不买现成,偏要自己包”

“小花!你不知道啊,5555,咱们现在已经买不起了,555,小花啊”吴邪扑到解雨臣怀里就开始就开嚎,企图在过节的时候在财神爷面前再求一笔才

“吴邪,你看我像傻子吗”

“。。。不像”

“不像,你就别演了,银行还有下班时间呢”

“但是自动提款机是24小时的啊”

“闭嘴!看你的电视去,你信不信我把你家小哥拉去抵债”

“你敢,你等着,我早晚有一天把你公司收购喽”

“又做梦了?”解雨臣摸了摸吴邪的额头“也没发烧啊,怎么又说胡话”

“小哥!小花他看不起我!”张起灵看着吴邪,转头又看向解雨臣

“你别说话”张起灵本来就少之又少的话被解雨臣给打住了“你要是再提你香港的张家,等哪天我就先去把你公司收购了你信不信”

张起灵点了点头,随后就给了一个吴邪‘你看我也没办法的表情’

解雨臣看着吴邪吃瘪的样子哼着小曲就去厨房看看他们弄得怎么样了

“这是元宵?”解雨臣指着桌子上跟馒头差不多打的圆形物体

“是啊,这样多省事,咱们5个一个人一个”胖子自豪的说到

“哈哈,哈哈,你可真聪明”说完就看着正在包最后一个的黑瞎子“你觉得我会吃这个东西吗”

“我给你弄了小的”说着指了指锅里的正在煮着的元宵

“就这么点,你不吃啊”

“你够就行,我吃这个就行”黑瞎子把包好的汤圆放在手里还颠了颠

“行了,行了,小花的小灶好了,你赶紧给他盛出来”胖子说完等黑瞎子把小花的汤圆捞出来,五个馒头大圆滚滚的汤圆也下锅了

“这能熟吗”解雨臣问黑瞎子

“能,没事”说完就把解雨臣的的汤圆端到了桌子上,又给摆好了勺子“凉一会就能吃了”

“天真!小哥吃饭了!”

吴邪听胖子他俩就跑了过来“你俩行啊,动作...挺...快...啊?”解雨臣听见吴邪越来越疑惑的声音就有点憋不住的想了

“胖子,这什么啊”吴邪指着跟碗严丝合缝的大型球状物

“汤圆啊!”胖子回答

“那他怎么跟咱们的不一样”吴邪指着解雨臣碗里的精致小汤圆,他比正常的汤圆还要小一点,旁边还摆着勺子盒筷子看起来更精致了

“因为人家的老公手巧心细爱媳妇”吴邪怨恨的看着黑瞎子

张起灵听见胖子说黑瞎子爱媳妇?这可不行我也爱媳妇,我不能比他差,想到这,立马就站起来往厨房走“吴邪我去给你包”

“哎哎哎,小哥不用了,这样也行,吃吧吃吧”吴邪看张起灵还站在原地“小哥,仔细看看这元宵也挺可爱的,快吃吧”

张起灵被吴邪拽回到椅子上,开始认真的用勺子吃汤圆,基本上就是把汤圆咬一个口,就开始用勺子吃里面馅,吴邪看着其他人都认真吃,但是他实在是吃不下去了虽然不太甜,但是吃多了还是有点腻,早知道让胖子包糖醋排骨馅得了,这馅吃半天也没吃出来什么馅

“胖子,这什么馅啊”

“我也不知道啊,张海客邮过来的,说是吃了对身体好,我心思放着也是放着就用了”

“胖子,你少吃点吃多了不太好”黑瞎子有点欲言又止的提醒胖子

“知道了,知道了”胖子说完就已经开始吃原本属于解雨臣的那个大汤圆了

胖子吃完以后收拾收拾就去打麻将了,原本胖子还想带他们几个一起热闹热闹,但是他们一个两个的都要睡午觉,胖子就自己去了,也不知道怎么总感觉自己有股干劲,要不是吴邪打电话叫他回家,他都能玩到半夜

  

  

  

  

  彩蛋是大补之后的胖子和黑花的对话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