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味的流浪猫

邮寄月亮给星星.

45、张起灵!给我揍他!


在第九天的时候黑瞎子和张起灵终于变回来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黑瞎子中毒比较深的缘故,变回来以后有点浑浑噩噩的,非常没精神,比之前要冬眠的时候都要嗜睡,但是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这就让吴邪更愧疚了,虽然说跟他没什么大关系,但是吧,毕竟是为了救自家的男人,主要是他之前很少见到黑瞎子这么虚弱,张起灵虽然没表现出来但是吴邪能看出来他还是很担心的,因为自从黑瞎子醒了以后张起灵杀鸡的速度基本上就是两天一只鸡,要不是解雨臣拦着他都快把自己的小鸡们都杀没了。

其实黑瞎子也不知道怎么了,张海客说他中毒的原因时他是昏迷状态,现在醒了以后每天只要睁开眼了,吴邪和胖子就端着各种各样的汤过来让他喝,解雨臣就在旁边温柔的看着他,搞得他感觉自己好像在坐月子,要不是没有这个功能,他可能真的会问解雨臣,自己昏迷的时候是不是生出来一个蛋,解雨臣也问过他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其实没什么感觉就是很困,要是强打着精神也可以出门溜溜弯,但是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困的话睡不就好了

现在的黑瞎子就是家里的重点关注对象,只要解雨臣一出门吴邪他们三个就钻进卧室守在黑瞎子旁边,可以说是24小时都没离开过人,黑瞎子也是厉害,每天基本上除了上厕所就没正整开过眼睛,所以,黑瞎子每次想上厕所的之前,他们一定会端着各种十全大补汤让他喝

吴邪感觉黑瞎子是不是要把之前没睡的冬眠都补回来,要不然啥好人能这么睡啊,虽然他不是人,但这么睡跟植物人也没什么区别

今天黑瞎子感觉就精神了很多,当他走出卧室的是时候就看见客厅里几个人惊讶的眼神,然后吴邪立马就跑到厨房端着碗抵到黑瞎子的手里“喝完再去”

黑瞎子一口就解决了碗里的汤,然后就坐在了解雨臣旁边,搂着解雨臣的腰往自己的怀里拽了拽

“不睡了?”解雨臣回头看着他

“嗯,感觉好多了”黑瞎子把头搭在解雨臣的肩膀上,虽然比之前好了但是还是没有之前生龙活虎的样子,蔫蔫的

“我陪你去躺一会啊”

“不用,在这陪你坐会”

张起灵和吴邪胖子三人看着黑瞎子的样子有点说不出来的难受,也不是每见过黑瞎子受伤的样子,但是他手再严重的上也没有这个样子,永远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现在的这个样子让他们觉得黑瞎子跟普通人也什么区别。难受的时候也想需要爱的人去拥抱他

从这一刻开始吴邪就觉得一定要好好照顾张起灵!因为他跟黑瞎子没什么不同,之前受伤的时候也是告诉他们不用担心,但是还是要好好照顾黑瞎子的

黑瞎子最近的生活基本上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解雨臣本来就是一个细心的人,已经让黑瞎子感觉很舒服了,再加上胖子的最近基本上每顿饭之前都会让黑瞎子点菜,吃的也是非常顺心,吴邪也是随叫随到也不跟他顶嘴了

张起灵则是保证黑瞎子每天3个鸡蛋补充充分的蛋白质,但是由于前几天熬汤已经损失了一部分员工,随意导致鸡圈内部的氛围很紧张,每只鸡都努力的下蛋,张起灵每天都会去威胁那些超过两天没有工作成果的小鸡们,就诸如要把他们炒鱿鱼之类的,小鸡们已经开始了严重的内卷和沉重的精神压力

解雨臣觉得黑瞎子恢复的越来愈好了,具体表现为已经开始逗吴邪了,然后每天都会和张起灵干瞪眼,解雨臣和吴邪觉得张起灵不爱说话的原因终于找到了,从小身边就有一个不用张嘴说话靠精神交流的朋友,大概放到谁身上都会不爱张嘴说话的

有的时候吴邪能从张起灵的眼神中看出抗议的意思,但是不知道他俩说什么了,但是还是决定让他们兄弟俩有点小秘密,主要是问了也说不出来什么有用的,索性就不问了,有这时间还不如多说点甜言蜜语呢

但是最近黑瞎子使唤吴邪越来越顺手,这导致吴邪本人非常的不满,解雨臣和胖子每天就是看着气鼓鼓的吴邪走来走去,一会给黑瞎子端杯水,一会给黑瞎子送盘水果,但是今天的吴邪终于爆发,因为他一上午已经给黑瞎子送了三次水,两盘水果,一次毛毯了

“黑瞎子!你现在不是生活不能自理,你也不是植物人!”吴邪指着黑瞎子,但是理智控制住了嘴里的脏字

“你可以当我生活不能自理,我不介意的,吴小狗”

“你才是小狗!你全家都是小狗!”

吴邪气的围着沙发走了两圈也没找到什么趁手的武器

“花儿,吴邪骂你是小狗”黑瞎子委屈的钻进了解雨臣的怀里

“张起灵!快!给我揍他!”

吴邪说完张起灵冲着黑瞎子就冲了过去,黑瞎子立马站起来闪身到了门口

“去外面打”解雨臣坐在沙发上,拿出了手机准备录像,黑瞎子也非常听话的走到了门外,张起灵立马出拳跟了过去,起初黑瞎子还只是防守,打着打着就发现不对了

“哑巴,你来真的?”

张起灵没说话,一个横踢奔着黑瞎子的腰就踢了过去,黑瞎子赶紧去挡,然后立马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

吴邪三人最开始以为他俩就是跟之前一样点到为止,闹闹玩,一会就结束了,没想到张起灵真是拳拳到肉啊,黑瞎子也是发了狠,虽然他俩对对方都造不成实质性的伤害,顶多就是肉疼一会,但是看的他们还是心惊胆战,胖子在旁边都能听到拳头打在身上的声音,他们几个也是隐居太久了,很久没见过这么激烈的场面了,看着他们打架感觉自己身上都疼

张起灵也知道打在黑瞎子的身上没什么用,所以他就换了招式,往黑瞎子的脑袋上招呼,张起灵一拳马上就要打在黑瞎子的脑袋上的时候突然换了收拾,握拳得得手突然把食指的关节支了出来,一个寸劲就敲在了黑瞎子的脑袋上,挨敲的黑瞎子明显一愣,他是真的没想到张起灵会敲他的脑袋,虽然跟弹脑瓜崩没什么区别,但是这个看起来手势会帅气一些,旁边观战的人明显也想到了这个问题,解雨臣最开始笑,吴邪还没反应过来疑惑的看着解雨臣,胖子看了吴邪一眼

“你想像一下,小哥一个帅气出拳,然后在马上打到敌人的时候,突然翘起兰花指给敌人一个脑瓜崩那好看吗,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这么一说,那黑瞎子之前弹我的脑瓜崩是不是都翘着兰花指啊,哈哈哈哈”

“下次你可以注意一下,然后告诉我,哈哈哈”解雨臣听完吴邪说的话就想了一下这个事情,只要是之前没注意

“吴邪,你给我闭嘴,我什么时候翘过兰花指,小花,你不用等以后,我一会就给你演示一....哎哟”黑瞎子的话还没说完张起灵就又敲了黑瞎子的脑袋

“打架 专心”黑瞎子心里苦啊,头一次听说挨打还要专心的

旁边的三个人明显也听见了张起灵的这句话,同情了黑瞎子一秒然后就开始笑

这场架最终以黑瞎子被张起灵敲得满头包结束,主要张起灵看吴邪挺开心,也感觉活动的挺舒服,就放过黑瞎子了

“让你天天睡觉,打不过人家吧”解雨臣从冰箱里拿出来一个冰袋裹上了毛巾,敷在了被张起灵打青了的额角上

“我跟你说,他就是故意的,我俩都多少年没这么打架了,我又不像他,我干活带的都是枪!,他敲我脑袋就是因为吴邪,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这么记仇呢”

“知道了,知道了”

吴邪现在心里那叫一个开心“走啦,小哥,回屋睡觉”

“他好了”张起灵临走的对着解雨臣说,解雨臣看着他点了点头

“报仇雪恨了!哈哈哈哈”吴邪站在卧室门口,突然喊了这么一句,然后就开始笑

“你去看看你家那位吧,我好了,他好像不太行了”

“你才不行!”

“这你得问小花,他最有发言权”

“闭嘴吧”解雨臣一把拍在了黑瞎子脑袋的包上

“哎哟,疼~”

“活该”

胖子看着黑瞎子不由得一阵牙酸,以前挨枪子都没说过疼,果然啊,爱情会让人变成孩子,胖子感觉自己的牙都快酸倒了,黑瞎子撒娇太可怕了,赶紧回屋困觉

“小花,你知道哑巴那手指头打人多疼吗,他这么敲我都不如给我来一板砖”

“没事,打不过我也不嫌弃你”

“我跟你讲,哑巴也不是一点事没有,就他那两条腿够他疼几天了,最近是没法和吴邪进行夜间活动了”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得意的样子,总感觉生完病的黑瞎子这么像小孩呢

“瞎子,有没有一种情况就是他用不着腿,我怎么觉得你给张起灵谋了个福利呢”

黑瞎子听完解雨臣说的反应了半天“对啊,难怪我出招打他腿的时候他都不躲,失策了失策了”

彩蛋是黑瞎子和张起灵的每日问候

评论(23)

热度(71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